close



我現在第一個想法是:以後我台灣跑透透系列都要繼續這樣亂取標題嗎? XDD

又,這次自製的明信片我挺滿意的,有我的腳印在沙灘上哈哈哈!(←這不是重點吧?)
偽郵戳參考了台灣+維也納+柬埔寨三國(感謝好友們的大力贊助!!),擷取特色而成,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想要自己印出來當成明信片寄的人再偷偷跟我說,只要你多印一張寫明信片給我就好。 (毆)


這次去墾丁是跟著水草哥公司的活動,想說也很久沒玩水了反正別人招待住飯店不去白不去就決定答應草阿哥的邀請。 (其實我是把它當成生日禮物啦XD)

於是在行前兩個禮拜左右,水草就開始一連串的搶救冬天墮落身材大作戰,很久沒穿泳裝了當然不能失了顏面。
結果果然如預期所料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健身生活。(噗XD)

就在回高雄前兩天,草哥又來個突發狀況,說什麼有分組活動所以要我去買橘色T 恤當制服。
太過分了!我可是早早就計畫好了要穿什麼衣服耶~~還給我人家精心策劃的海邊夏日水藍格子無袖漂漂上衣啦! > <
而且我根本沒有橘色T 啊,橘色小可愛算不算?(毆)
又,幹麻不早講,前個周末才跟朋友去大肆採購墾丁之旅要用的東西,現在剩兩天要我去哪變衣服出來!

碎碎念歸碎碎念,還是匆忙地到成衣商場隨便挑了一件100元的橘色T 恤(之前敗家把預算花光了~"~),隔天下班就直衝高雄!

回到家後草哥問我有沒有準備橘T,我驕傲地拿出以後準備拿來當睡衣的橘色T恤獻寶,沒想到草哥一看.........




這是黃色的T恤吧?

啥? =口=||||||||
黃色??不,那是我好不容易找到唯一的一件橘色的T恤耶,橘色的,橘色!

結果兩個人吵吵鬧鬧地請草媽出來評斷是非,媽咪大人很遺憾的宣佈:It's Yellow........
然後草媽同情地從她的衣櫃裡拿出一件橘衣要我勉強湊合著穿,還很大方的說不用還了.... orz

No~~我前一晚趕著在店家關門前搜尋橘色的衣服為的是什麼? (抱頭吶喊)

於是,滿28歲的前一晚,水草終於體認到,或許自己是有色盲的,而我遲了20多年發現這個事實......... (遠目)


↑ 請眾客倌評評理,左邊那件真的不是橘色嗎?  囧rz


雖然消沉了一會,不過晚上買宵夜的時候倒是遇到有趣的景象。
市場裡一隻穿襪子的黑喵很熟稔又大剌剌地在摩拖車上理毛!我看到整個人就很興奮,不管草媽其實很討厭貓,馬上衝過去用手機幫黑貓拍照!!  (其實我很想摸她 >///<)


↑黑喵喵巧妙地跟夜色融為一體 XD,太可愛啦~~~


隔天就正式向墾丁出發囉~


這次落腳的飯店是夏都,可惜我們這寢的籤運不佳沒能住到靠海的! > <
草哥那寢就是面海房間,超棒!還有陽台跟戶外桌椅可以觀海,我們卻只有停車場...嗚嗚嗚...


↑夏都的私人海灘,很不錯唷~~
我們老闆B一家人也是這個星期下墾丁,據他們說墾丁的海灘超多人的,所以我很慶幸到了一個可以悠哉享受海洋的地方 ^^





一看就知道是裝出來的悠哉貴婦日光浴XD,啊~為什麼要穿制服啊~人家應該是穿可愛泳衣躺著做日光浴呀啊啊 >O<


↑從熱帶草棚裡面仰望的天空,伴著浪潮聲聽著桑大叔熱情奔放的音樂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好啦,其實下午的活動是泳池+打躲避球競賽&拔河,本來可以玩海上獨木舟和風帆的,不過因為那天浪太大教練覺得危險所以不能玩 >x<
之後只好補償式地狂玩偽衝浪~~ (我的泳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過大家顧著玩都沒有拍照XD)
衝浪(其實就是趴在大~~浮板上面被浪沖)很累(因為要跟大浪搏鬥!),不過超有趣!
我第一次嘗試的時候被突來的大浪沖擊到整個人在淺灘滾了兩圈又嗆到~~
(更詭異的是我被淹在海裡時腦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糟!我的隱形眼鏡!!  XDDD)

第二次以後學乖了會看準浪潮的空檔,順利玩了很久 ^^
(不過前進到腳踩不到地的地方心裡就很毛,雖然有穿救生衣也沒有超過警戒浮標,但還是很恐怖)

之後又去泳池區玩水做SPA,可惜水池競賽時間已經結束,不然還可以玩踩浮板投籃的遊戲呢!


↑夏都海灘戲水區的小虎斑總管! 玩完水之後還浮板時巧遇,我馬上衝去問教練可不可以跟他照相 XDD
可惜我照的沒有成功,因為總管大人跑來跑去不肯乖乖讓我拍,這張是草哥清晨去散步的時候幫我拍的。
(BTW...夏都的海灘區男服務生(or救生員??)看來都有經過嚴格篩選,每個看起來都很陽光帥氣 XD
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像小池徹平,害我偷偷多瞄了他好幾眼 (羞))



一晃眼就到晚餐時間了,本來以為是熱帶風情十足的BBQ,沒想到草哥公司投票大對決時大家決定把經費花在請樂團所以晚餐只吃合菜 orz
結果大家吃狂吃蝦子吃到眼紅 XDD

晚上就是眾所期待的Super Band Live Show 啦~
樂團的名字是...嗯...是啥? (大汗)

呃...總之就是幾百人(有嗎?)都要畫閃亮亮迷彩才能入場的超High野台(我覺得我開始在亂用語彙了XD)

因為水草不像草哥的女朋友那麼會自拍所以沒有留下證據,我生平第一次畫迷彩竟然不是獻給世界盃而是獻給搖滾樂團秀了啊...... (沮喪啥? XD)

又唱又叫又跳又笑地度過了愉快的夜晚,當然場地後方供應的綠豆湯&紅茶也很好喝 (喂)
因為太忙了所以也沒時間照相 XD (忙啥)
↓ 那就來一張入場前的夜晚夏都矇混過去好了 (毆)



10點多晚會結束後又殺去逛墾丁大街 (是說墾丁晚上也只有那條街可以晃),走到腳都快廢了,還遇上一陣急雨。
幸好還是有吃到好吃的烤山豬肉可惜很貴,回到房間洗個舒服的澡就不支倒地休息了。


↑在大街上遇到某間店的看板汪汪~好乖好可愛唷!

隔天的行程因為沒碰到水就不多談了,雖然還是吃喝得很開心 (太太請克制XD)。
晚上回到高雄後草哥就直接把我丟在車站然後我就在昏睡中度過剩餘的生日時數。 XDD



墾丁遊記最後的結論是:兩天玩墾丁果然一點都不過癮呀啊啊~  >"<
還給我藍天、沙灘和浪潮還有陽光男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