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在,也不在;

我的心,在,也不在;

我的靈魂,在,也不在;

我的世界,
在,
也不在。


*-*-*-*-*-*-*-*-*-*-*-*-*-*-*-*-*-*-*-*-*-*-*-*-*-*-*-*-*-*-*-*

總覺得以前寫過類似的文字了,如果是,那可能表示我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對於想做的事、覺得應該做的事,往往會化身成為拼命三郎,只不過,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

早就明白這個道理了不是嗎?

想擺脫沉悶的氣氛,下了兩盤戰棋,沒想到反被將了一軍。
腦子更加打結了,到底是,哪一步下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