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side.jpg

 

那天晚上揪著心哭成了泡泡眼,然後再次實際體會到要守護很重要的事情真的並不是這麼簡單。

然後是跟上一句完全風馬牛不相干的現況:喊了快一年我終於開始認真學西班牙文了! (握拳)

不過沒有錢去上課,只好先從網路資源下手,剛剛認真了5分鐘的結論是.....這個字母的發音是怎麼回事!?
有幾個發音都很像...頂多聽得出來是舌頭放的位置不同但光聽也很難體會到底是要放哪...

我以為會跟法文很像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orz||| (一開始是更天真的以為會完全一樣XD)
不過W的發音倒是原理跟法文一樣,感到親切了不少。然後我還是克服不了以前法文就存在的捲舌音地獄...

但我可不會在這裡敗下陣來!怎麼可以輸給西文呢!至少基本的一定要學會才行 > <

 

Another side is the sunshine i want to c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