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jpg

托上週末海豚和阿丸的「重返青春」計畫的福,讓我再次體會到一些情緒有時的確是需要一個出口的,除了愉快的春青吃喝對談以外,也讓我暫時對水族箱的警戒狀態從紅色二級警戒下修為三級警戒。
『反正重要的關鍵只要寫一些只有自己懂的描述就好了吧』以這樣的策略下了某種決定,不過好像是往錯誤的方向前進了。 (笑)

其實接下來要記述的內容還真的是有夠給他雜亂,連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才會比較流暢,索性就一不作二不休讓它更混亂好了!(喂)

因為這五天又陷入了愛屋及烏的事件,雖然對我來說這也不是罕見的情況,畢竟從小到大類似的狀況就有3件了。
不過比較詫異的是(不,我想可能只是我最近忘記了),原來人類就是會容易這樣呢。我果然還是個人類呀...(啥)
上面這句是看到一小撮人很認真的異口同聲表述同一件聲明時(包括我)的感觸,有愛果然就不一樣呢,真的。

再來是同一個事件的延伸題。
這個坑已經在我面前有七、八年了,沒想到最後還是陷下去了。人的喜好還真是無法預料的呢,雖然會獲得心靈的滿足,但是會獲得肉體的瘦弱,抱歉哪我虛軟的錢包...我們大概又要餓好一陣子了....
唯一感到不滿的是,這個坑注定只能填滿一半了。雖然只能無奈等待奇蹟,但對於當初說著接下來會是重頭戲的M.K.桑也是會想要表達一下抗議.....不行,停止這個第一延伸話題吧,不然理智會蒸發掉開始暴走。 (苦笑)

最後是同一個事件的延伸再延伸題。
為什麼要有絕版的存在呢?真的是太不公平了!每個人誕生在世界的時間本來就不一樣,接觸各式作品的時間也不會一樣,而我只是出生得比較晚、認識喜歡的作品的時間點比較晚而已呀,這種時候「絕版」又來搗亂的話,不就變成踢入地獄深淵的臨門一腳了嗎!
.....不行,停止這個延伸再延伸話題吧,因為理智已經開始蒸發掉而暴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