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在夜空下醒著。那是人類活著的證明。

一彎弦月,在天空笑著。

夜空下,高速公路上的車子奔馳嘶吼著。

海,在地平線的那一端。

散落在地上的寶石,一逕地閃閃發光。

橘色的道路,延伸到世界的哪裡呢?

時間的軌跡,在曝光時間正值下被我捉住了。

金黃色的秘密通道,消失在神秘黑洞中。

近或遠,所得到的風光就不同。

天空沒有星子,因為他們都跑到地面玩耍了。


http://photo.pchome.com.tw/s05/waterweeds7/
新增的相片,自家附近的夜景。
刺骨寒風中一個傻子這樣一張又一張的照著...


上面的短句是我放相片的時候,想到的介紹詞。

說「想到」有點奇怪,因為有幾句是從7月搬來這邊後,心中的感想。
然後,發現自己一直忘了寫搬家感言,呵呵。
會不會漏了這個步驟的我,讓你們覺得我搬來其實是不快樂的?呵呵。

我很喜歡這裡喲,非常的喜歡。

清晨、正午、黃昏、夜晚,每個時點的景緻都不一樣。
想牢牢刻印在腦海裡的美景。


尤其是黃昏與夜晚,一絕。

這個時節有芒草,夕陽不吝惜的灑下金粉,迎著風,他們笑了。
天氣晴朗時,隱約可以看見海的輪廓。
夜晚,我擁有一大片晶亮的寶石,富足。
這裡的風很潑辣、氣溫很刁鑽。

有很多,讓你閉上眼想起的時候,會滿足的微笑的事物...


在回家的路上,望著天空想著看不見星星的理由,傻氣的下了結論:因為他們都跑到地面來玩了。
看到路邊不起眼的小徑,就幻想著神秘的事件會不會隱藏在那裡。
天光漸暗時,清水那頭的燈火一個個點燃,笑著想:「這是個"天空晚安、城市早安"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照下那一刻。

這段距離舊家15公里的路程,是冒險的旅程。


現在,我在這裡。
東西不多,食物也不是太好吃,天氣又很冷,大家停機車的方式太過豪邁讓我常常沒位置停...

卻,有種淳樸的溫暖。

現在,我在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