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

雖然每年都因為配合教會和團契的行事曆,所以導致每年都在24號之前就把聖誕節過完了,讓真正的聖誕夜反而沉默許多。

不過,這樣我才能過個安靜的節日,因為小小耶穌也是在這樣靜謐的夜晚誕生。

以前的確會這樣想著,不過今年恐怕就沒這麼幸運了...

覺得有點倦怠,最近每天晚上睡前頭都很痛,而且好希望隔天不要來。
星期五中午就要到新竹開會兼輔訓了,星期天才會回來,而那時候就離2004年沒幾天了...

每次想到這邊就渾身發毛,然後又硬著頭皮回到電腦前一邊翻書一邊弄我其實沒那麼擅長的事。

然後就又頭很痛睡不好做惡夢。

一連串的惡性循環。

加上之前整個禮拜將近30小時的MTV後製工作,我已經待在電腦前好幾個24小時了,現在想到要上網或弄電腦就會皺眉頭。

呵呵...這次真的對電腦厭煩了,尤其是一堆我不懂的程式語言。

即使最近的生活真的只有忙碌兩字,我想我還是挺會自得其樂的,而且老哥他們有來台中陪我過聖誕節,還殺到資訊展買了三合一事務機,聖誕節又可以慰勞自己吃好料的,所以也還挺開心啦!

如果你的生活最近比較閒適的朋友,那就請你幫我過個玩瘋了的聖誕夜;
如果你很不幸跟我一樣被時間趕著跑,那就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