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寫在前頭分隔線 ------

這次稍微花了一些時間,除了一些事情耽擱之外,還有一些影片的處理。

沒錯...這次跟下次都是有影片的,不過礙於免費空間的關係...
請大家手下留情好好愛護它吧。
(雖然說以這邊的人氣度應該不至於操垮它...)
不過如果大家都很巧的,錯開看影片的時間的話,就太感謝了。

又,因為檔案以及空間的關係,因此若要欣賞到影片,就請耐心等候吧!緩衝時間大概有n分鐘...嗯...雖然要等很久,不過等到就是你的囉~ (啥?)

再傳授個小秘訣,你也可以先到其他地方逛逛再回來看影片,基本上不關掉這個水族箱網頁他就會繼續接收。
所以先去留言版留言以及相簿玩一下吧!或者開其他視窗到浩瀚的網路世界悠遊一會,晃個一小時回來影片就可以看了。 (啥??)

最後說個好消息,就是只要一次讓影片全部處理完的話,以後再進來看這篇文章時,就隨時都有不會lag的影片可以欣賞喲!

因此長痛不如短痛,就耐心等個一個小時吧! (啥???)

------ 說明結束分隔線 ------


2005.1.10
整天
豪斯登堡

今天從早到晚都會待在豪斯登堡,旅館也是位於豪斯登堡裡。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可以玩透透,累了就回旅館休息一下再出發。

其實大家可能都會認為豪斯登堡就像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樣....



錯。


嗯,這是錯誤的印象。
其實兩者的風格大大不同!

如果你想到豪斯登堡玩一堆刺激的遊樂設施的話,那還是請你打消主意吧。
那邊純粹是欣賞風景用的。

就如同照片(請記得前往相簿欣賞,網誌(<<無名限定,更新的Pixnet無)這邊會擺的通常會特地挑相簿沒有的)所見,如詩如畫的風景就是他的特色。

雖然很用心設計,很用心規劃...
(豪斯登堡整個152頃地是填海造地而來,因此花了不少功夫,也下了不少苦心維護,如:污水處理、電線地下化..等等)

不過位於九州,又只有風景可觀賞,所以通常只有去一次的價值。
也因此它的營業額才會年年赤字吧?
(幸好在它撐不下去前總算去過一次了)

不過我倒是不排斥再去一次。
因為沒帶腳架所以很多夜景都拍不起來,而且一些景色又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能照下...
身為攝影狂熱份子當然會覺得十分可惜!
等我中了發票或賺了花不完的大錢之後,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那就是表示不會再去囉...?)



遊運河的路上也很有意思,細雪紛飛中,我們在恍若歐洲的地方駐足。
還滿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如果能住在像圖片中的別墅的話,一定很棒吧?



黃昏的豪斯登堡真的很美,染上夢幻的光輝。
總覺得這邊簡直就是童話世界,如果突然出現一名王子應該也不讓人意外吧!
真是過足了少女情懷(?)的夢想。 (笑)




夜景這邊也是一絕。
當我們在尋找晚餐大冒險中,巧遇到豪斯登堡的吉祥物一隻!
好可愛好可愛的大布偶,是隻看起來很像熊的外星生物(?)~
呵呵...而且你朝牠撲過去的時候他還會鬧你呢!
我有被牠摸摸頭喲~~好幸福喔 *^___^*

(雖然有跟牠一起合照,可是因為是同團認識的朋友的相機,所以我手邊沒有照片。
等拿到照片的話一定會補上的!)

晚上我們還有到他的市集去逛逛,因為想要在那邊買碗日本的泡麵回旅館感受一下。結果....

「啊...謝姐!那邊好像有一堆泡麵耶~~ (朝遠方一堆疑似泡麵物體一指)」
說完兩人興致勃勃朝目標走去。

「...」
「...」

真的是無言,因為那邊在特賣一堆外國泡麵。
所以我們看到了親切的康師傅....

...不...我不是要康師傅...我要正港日本泡麵呀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非常失望的離開了有恐怖康師傅的市集...



這個是晚上的煙火表演。
我覺得很精采,可是非常抱歉的是,我放給大家看的橋段都不是很精采的地方... (汗)

因為我錄完影之後才知道,原來當你的數位像機橫過來錄影時,錄出來的影片也是倒的。
為了不虐待大家的脖子,所以就把正的畫面編輯在一起。
想當然爾是少之又少的片段...
如果有誰知道解決方法請告訴我,那時就能夠修改並且把整個影片給大家看囉~


晚上回到飯店之後也很開心的看了日本的新番偶像劇和綜藝節目才入睡。
又是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