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第二彈跟大學好友Wii&河馬品嚐泰緬料理,基本上水草都直接歸類在泰式料理啦。 (笑)

泰式料理一向是我非常偏愛的異國料理,這天後由於Wii訂到晚上八點的位置,餐廳位置又在公司附近所以不想先回家多跑一趟,因此下班後就先到書局啃書來抑止飢餓感(啥),雖然看書的時候沒有特別餓的感覺,但等到近8點一到餐館坐定位時,已經呈現可以吃下五頭牛的飢餓程度了。(當然只是比喻的XD)

今天我們的品嚐的是NT$1220的套餐,很幸運的,河馬之前就有先買到優惠券,因此這頓只要破天荒的優惠NT$610。

只能說優惠券真的是一個可以瞬間爆升CP值的殺手級好物,如果照原價來吃,大概就覺得是中規中矩的泰式料理,比上不足但也比下有餘,不過一旦用優惠價格,就會覺得今天這頓實在太超值了!

thai-01.jpg  

首先登場的是白飯,可惜的不是用泰國長米,米飯部分也稍嫌過軟。

thai-02.jpg  

蝦醬高麗菜,口味很不錯!高麗菜看起來可能偏軟爛,但是實際上還滿算脆唷!是我喜歡的硬度~

thai-03.jpg  

這道應該是涼拌花枝,還不錯不過不算我特別偏愛的。

thai-04.jpg  

非常傑出的咖哩牛腩!光靠這個和蝦醬高麗菜還有等會出場的椒麻雞,就可以讓我嗑掉好幾碗白飯了!
回想起來還是讓人口水直流呀~~

thai-06.jpg  

椒麻雞也還不錯,雖然不到驚豔的地步但也不算差。

thai-05.jpg  

這道名稱應該是清蒸檸檬魚吧。我覺得還OK雖然我個人絕對比較喜歡清蒸鱸魚(喂)

thai-07.jpg  

最後登場的泰式酸辣湯,分量不多但三個人喝也還算可以喝到2-3碗。
口味的話中規中矩,目前還是記憶中的師大附近那間泰式料理店的泰式酸辣湯大勝這樣。

thai-08.jpg  

拍這張其實只是想證明裡面還是有一點料的,不過好像起不了什麼大作用。XDDD

thai-09.jpg  

原本的套餐甜品是西米露,加30元就能升級成摸摸喳喳,也還不錯。(個人對泰式甜點一點愛都沒有,所以完全寫不出任何感想XDDD)

總算吃到一直很想吃的泰式料理,這間店雖然中規中矩,但也算是值得一試的店家,尤其加上拿到優惠券,那個CP值真的會讓人直呼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