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食物是種記憶。

我還滿認同這種說法的,因為小時候陪伴長大的老店或是母親做的飯菜,即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在記憶深處依然認為那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比不上的美味。

然後音樂,我想也是種記憶吧。

修好了久違的光碟機,眼光正好瞄到CD架,順手抽了兩張播放。
隨著旋律忍不住就懷舊了起來,腦海浮現的是大學時代的自己,站在唱片行認真試聽認真挑選CD的模樣。
真想好好稱讚以前的自己,很有挑音樂的眼光呢,直到現在聽也是很棒的專輯們。

10歲的我在學校的走廊邊走邊想像20歲的自己;20歲的我也同樣想像過30歲的生活。

已經30好幾的我,或許跟以前所描繪的截然不同吧?
雖然我也喜歡現在的生活。

或許比以前所想像的更加油條,但也更加率直,微妙的往更加任性的方向前進了。(笑)

這樣也不賴啊,任性的自由人。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